万向集团鲁冠球:尽快出台融资租赁法

 

摘自《中国航空信息网》 2007年03月15日

   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本报讯 全国人大代表、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向全国人大提交了《关于尽快审议并出台融资租赁法的建议》。

  鲁冠球建议将融资租赁法草案尽快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法律草案计划,并出台实施。他认为,尽快审议并出台融资租赁法,有助于解决行业发展信心不足的问题;规范交易主体行为和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法律和政策环境;促进行业发展与国际接轨。

  鲁冠球在向全国人大提交了另一份名为《关于制定新能源清洁环保汽车产业化政策的建议》的提案 中表示,我国新能源清洁环保汽车经过“八五”、“九五”和“十五”期间的突破性发展,已经进入了由科研转入产业化的关键时期。因此他建议:国家在科技项目上给予专项支持的同时,启动新能源清洁环保汽车产业化的政策研究,运用政策引导产业健康发展。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