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芦淞消防喜迎融资租赁三辆消防车

 

摘自《中国消防在线》 2013年07月02日

   慧聪消防网讯 为减轻大队财政压力,加强部队装备建设,湖南省株洲芦淞区消防大队创新装备采购模式,积极与芦淞区人民政府、中联重科(北京)租赁有限公司协商,对芦淞区体育路消防站新购5台消防车,实行消防车采购分期付款模式。由区政府分5年共拨付专项经费736.4万元,按年度分期拨付,目前,2013年度首期款229.3万元已支付完毕。

   7月1日获悉,今日芦淞区消防大队迎来了体育路消防站第一批执勤车辆,一辆斯太尔王高喷车、一辆五十铃抢险救援车和一辆五十铃A类压缩空气泡沫车。近期第二批次包括隶属芦淞消防中队一辆消防车在内其他另外三辆消防车也即将到队。新的执勤车辆,解决了大队执勤车辆紧张的情况,将大大提高大队的执勤力量,为今后的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