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泽峰:将重点发展跨境融资租赁

——建立京津冀一体征信体系
 

摘自《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莹莹 2016年05月28日

  中证网讯 有“中国金融改革发展风向标”之称的2016第五届金融街论坛于5月28-29日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包括一行三会等监管机构领导、海内外金融领域知名学者、金融机构负责人等金融业各界人士,将就“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业改革创新”“金融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服务‘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供给侧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28日在演讲时表示,融资租赁一直是滨海新区对外开放金融的王牌,下一步将重点发展跨境融资租赁。与此同时,加强京津冀区域金融合作,包括调整金融产业布局,实现错位发展,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区域性发展;开展跨区金融创新与合作;努力建立起京津冀一体的征信体系,实现区域金融机构协同监管等。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