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租赁网最新推出"融资租赁热点难点沙龙汇 百人百问解难题"

 

《现代租赁网》微信公众平台 首发日期:2016年06月01日

6月19日融资租赁实物操作沙龙汇邀请函

  为什么要办本沙龙

  在国家经济体制深化改革时期,经济大转型,政策在调整,市场在下行。为了应对新局面,租赁行业需要改变服务方式,开拓的新市场。但遇到如何干,怎样干,市场在哪,客户在哪的问题。《现代租赁网》为行业连续服务17年,沉淀了大量的技术资源和人力资源。创办人30多年的从业经验,见证了行业数次起伏和经验教训。愿在此时帮助租赁业服务供给侧,解决资产慌。为此开办沙龙汇,长期与大家面对新挑战,共同去应对。在这里你问我来答,开拓新思路,重走租赁新“长征”之路。

  本期沙龙特点

   本期沙龙改变以往嘉年华似的大聚会。大家在一起不是来抱怨,不是来观看。不是唱高调,不是来空谈,而是针对实际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法。

   沙龙汇采用百人、百问、百答的方式共解新难题。为节省宝贵时间,在报名时就要把问题提出。届时由专家坐镇做主旨解答。也可以相互之间交流。希望能够带着疑难问题来,拿着解决方案走。

  在沙龙报名的同时组建沙龙汇群。该群一方面就会上未讨论事宜继续讨论。另一方面在未来的培训中也可以讨论培训内容。

  沙龙召开期间将对部分活动做现场直播。日后也可有偿观看录播,解决在外地,或因时间安排不过来未参会的人弥补遗憾。

  本期沙龙讨论主题:

  新经济下如何开展租赁业务,实现企业转型 以及营改增出现问题如何解决。

  本期沙龙背景资源:

  现代租赁网17年为行业服务底蕴,主创人员沉淀业内30年经验教训,有信心,有能力帮助行业面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

  税务方面由了解租赁的税务专家收集、解答营改增中出现的问题。还可将难解问题直接反应到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政策制定部门。

  

  沙龙汇办会机构:

  主办方:现代融资租赁网

  承办方:北京明盛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方:融资租赁从业者论坛 融租管家(APP平台)

  场地赞助方:浙江人众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沙龙嘉宾介绍:

  主答嘉宾:中国融资租赁专家 沙泉先生

   《现代租赁网》创办人,1998年创建,至今17年,业界许多人都是看着这个网站入行的,网站内容丰富,业界影响力巨大,被业界授予“媒体贡献奖”,为此拟对网站进行改版。我们已经准备一套改版方案,以举办沙龙的方式向在业界征求意见。因对行业的贡献,融资租赁30周年纪念大会上被业界授予“融资租赁30年促进奖”。

   目前正在编写《融资租赁的资产管理》一书,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下属中国发展出版社今年出版。沙龙汇中提出的各种与融资租赁相关的问题,在该书中都能找到答案。日后网站办培训也以该书为教材。

  特约嘉宾: 税收专家 靳东升专家

  享受国的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的税收专家,现任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学术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广西大学、吉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等学校兼职教授。山东大学合作博士导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首席经济学专家。曾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中国财税改革项目高级专家、世界银行(WB)项目专家、亚洲开发银行(ADB)项目专家等。在《融资租赁法》立法时曾是税收小组成员,对租赁的税收政策有更专业的理解。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研究国际税收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学术团体,接受国家税务总局的业务指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监督管理。人员多是在职和退休的税收专家组成。有些税收方面的政策法规是根据该会意见出台。在探讨租赁税收政策时不会出现大家想听,但税务部门出席人员不敢说或刻意回避的现象出现。与其探讨税收问题时可充分发表意见。若确实对行业、对税收政策的执行有好处,会整理出意见递交国家税务总局。

  特约嘉宾: 法律专家 朱庆良,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权益高级合伙人、融资租赁及衍生品业务部主任;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长期专注于融资租赁业务和保理业务,在十几年的执业过程中,为数十家融资租赁企业提供了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总标的额达数十亿元人民币,并多次为客户业务创新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交易标的主要包括,公共基础设施、轨道交通设施、交通运输工具、节能减排设备等,交易结构涉及直接租赁、售后回租、委托租赁、联合租赁、杠杆租赁等。

  会议举办日期及地点:2016年06月19日,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13号院华杰大厦B/C座负一层。地铁13号线大钟寺站A口出站向西400米,华杰大厦B/C口进入清创空间。

  本期沙龙会议日程

时 间 活动内容
14:00—14:30 参会人员签到
14:30—14:32 开场热场:百人百问 宣传视频
备注:展示中国融资租赁网引出沙龙汇
14:32—14:37 主持人宣布沙龙开始,介绍到场嘉宾。
14:37—15:40 PPT展示问题归类  专家先解答报名时提出的问题,然后再现场提出有限问题由专家现场解答
15:40—15:55 融资租赁顶级工具用书:《融资租赁资产管理》展示
15:55—16:15 融资租赁从业者论坛 融资管家APP介绍
 
16:15—16:25 浙江人众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16:25—17:25 PPT展示问题归类  专家先解答报名时提出的问题,然后再现场提出有限问题由专家现场解答
17:25—18:00 嘉宾与参会人员自由交流
18:00 活动结束

  沙龙参会条件:

   沙龙汇是讨论融资租赁实操的场所,来者必须提出一个与融资租赁有关的问题才具备报名条件。提问限定在下列范围,在范围内由专家优先解答,超出范围在有时间的情况下专家现场解答。所有有记录未能及时解答的问题都会在群里给予解答。

  1、操作方面,凡在融资租赁操作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提问;

  2、税收方面,对本次营改增觉得哪方面税收制度不合理,税务征管有哪些问题都可以提问;

  本

  大家事情大家一起办,本期沙龙是热爱租赁健康发展的人为业内。人士提供服务的,考虑到办会成本问题采取小额收费方式为主办方提供赞助。每人100元。

  本期沙龙限定100人,先报者先取得资格。会前3天或名额满后截至报名。

  报名方式:

   通过工作电话或电子邮箱报名

  扫描右图二维码可以进入报名程序。

  手机用户登录 http://i.eqxiu.com/s/0mIhGZIX 后长按二维码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圣楠

  报名工作电话:4006-978-998(工作时间:9:00~18:00)

  报名电子邮箱:rzzlsalon@msh79.com

  报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1号楼27层2705-08A室

附:报名时提出的问题汇总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