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港两地共同举办
融资租赁行业政策及优势座谈会

 

摘自《市外办》 2016年09月09日

  9月9日,市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分会共同举办了“天津市融资租赁行业政策及优势座谈会”。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及市港澳办、市商务委、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出席,40余名香港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商务委及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为香港企业介绍了天津市在融资租赁行业方面的政策和优势,以及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融资租赁公司如何通过资产证劵化拓宽融资渠道,以及内地港企如何借助融资租赁服务拓展业务等,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香港企业代表表示,天津是内地租赁业发展最好的城市之一,具备良好的租赁业市场发展环境,有很多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通过座谈不仅深入了解了天津市融资租赁的相关政策,还就开展业务、防范风险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加深了对行业的了解,拓宽了发展思路,对来津发展充满信心。市有关部门领导表示将积极支持港企来津落户,做好服务。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