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摘自《中国军视网》作者:赵庆 2015年07月21日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发挥理论研究对军民融合实践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今天,国防大学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研究中心在京成立。该中心成立后,将发挥最高军事学府在军队军民融合研究领域的优势,整合校内外研究资源,进一步强化军民融合理论创新,为推进全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加大政策咨询力度,为高层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和理论依据;进一步探索总结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发展的特点规律,为优化整个国家资源配置、实现富国和强军的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该中心出版发行的《中国军民融合发展年度报告》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创办的国内外首份《军民融合杂志》,己成为政策宣传、学术研究和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提供的大量有关军民融合政策咨询报告得到党和国家高层的重视。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