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成立融资租赁协会

 

摘自《新华网》作者:谷丽红 2017年01月23日

  近日,由沈阳市服务业委和沈阳市融资租赁协会联合主办的“沈阳市融资租赁业圆桌峰会”举行。这也标志着沈阳市正式成立融资租赁协会。

  市服务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融资租赁是一种现代融资方式,能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推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据了解,在沈阳市注册的融资租赁企业共26家,注册资本48.8亿元,2016年全市融资租赁企业在租责任余额约49亿元,新增融资租赁额约37亿元。未来对接中德产业园、沈阳汽车产业园、陶瓷城等重点园区的14个沈阳地区产业园区(开发区),分别设立融资窗口,同时构建由5个中心城市和8大沿边沿海城市组成的“5+8”城市合作发展模式,通过城市间合作,构建独具特色的东北融资租赁格局。(记者 谷丽红)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7-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