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 页 公司简介 信息与咨询 技术服务种类 科研与培训 租赁在线洽谈 租赁外包服务 会员注册
公司简介
服务范围
经营范围
组织机构
    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登记的微型民营企业。是集租赁技术服务、研发、培训、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公司虽然规模不大,历史不长,但整合了《现代租赁网》的技术资源和人力资源,使公司在短期内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本公司属于知识服务公司。由于刚成立,在资本上,本公司处于初级阶段,但在知本上已处于高级阶段。因此本公司自信在业内,能给客户提供最高级的知识服务。
    “易利升”寓意着通过我们的技术服务让企业很容易获取利润和日益上升。同时还暗含着未来在网上开展电子租赁(e-leasing)的愿望。目前为租赁提供服务的企业不少,但能为租赁提供技术服务,并能得到企业认可,经的起市场检验的服务并不多。本公司在全国是第一家开办的租赁技术服务公司,她的经验和人力资源来源于在行业很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现代租赁网》,有些技术服务和策划能力在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她的成立不是在没有任何基础资源和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心血来潮,而是在合作伙伴的强烈呼吁下成立的。
    我们主要任务是开发和研究租赁各交易环节中的技术问题,并把这些技术有机地市场需求结合起来,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解决瓶颈难题,提高现代租赁的成熟度。
    我们不仅是研究机构,还是租赁技术的孵化器和实验田。目的是将知识转化成生产力,培育和开发租赁市场,普及和推广租赁的应用。我们愿意和行业组织以及会员单位建立紧密的联系,成为行业的帮手和外脑。
    有人认为理论界人士经商是惟利是图,但在知识经济时代,商业被儒化是一种必然的趋势。正因如此,本公司的合作伙伴在业内都是有实力的知名人士和企业。同样如此,本公司提供的服务是知识含量非常丰富的技术服务,本公司提供的社会资源是具有实力并且可操作的资源。

设立公司的目的

    中国的金融体系不健全,金融品种不多,造成几乎所有的融资方式都是依靠银行贷款,将全部的金融风险都加载到银行身上。在国外融资租赁以成为第二大融资渠道,是中小企业融资的主渠道。但在中国由于租赁行业成熟度不高,因此还不能发挥租赁应有的功能。为了提高行业的成熟度,帮助租赁当事人尽快地成熟起来,使用现代租赁的工具发展自己,本公司专门为 租赁产业链上的各环节企业提供租赁方面的操作技术服务,使其在短期内提升开拓市场的业务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宗旨

    知识为本,科技为先,利用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发展租赁事业,培育租赁市场。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销售安全、有效、轻松的租赁交易市场。为达到此目标,我们采取信息咨询与网络租赁交易所服务相结合,为销售提供金融服务和租后服务相结合,科研开发和业务培训相结合,密切注视市场趋势和需求,开发具有可操作性的商务运作产品。借助我们的信息资源和创新能力,克守信誉、提高声望和知名度。用我们的服务开拓客户的思路,掌握先进的创新租赁模式,防范交易风险,简化运作手续,提高经济收益,让他们感觉我们的服务是超值的、有指导意义的。

    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在中国建成最大租赁信息中心和(网络)交易中心和科研培训中心。 为贯彻我们的目标和既定方针,我们要在行业树立权威形象,科学管理企业、注重经济效益、不断开拓、创新,用我们的高效服务,证明我们的能力。

公司的资源

    本公司的资源主要来自《现代租赁网》的人气和脉络。具有公认的,在租赁行业领先的理论基础和独有的专业技术和实际操作经验,还深悉租赁行业20多年失败的经验和教训。公司在开发项目的同时还在培养和收聚行业精英,组成了具有权威性的专业化知识团队以及优秀的高端合作伙伴,能提供公信的专业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协助实施。 鉴于拥有《现代租赁网》的全部影响力和知识含量,我们相信我们的专业水准和运作能力与该网站是一样的,我们服务的结果将比企业自己阅读网站带来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