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融资租赁

在完整的产业链上整合社会资源,把自己困难的事交给合作伙伴,别人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利润增长点

《现代租赁》网首创日期 2008年02月05日

    本站长期从事融资租赁应用理论研究,只是贴身于项目并没有直接站在第一线上。随着融资租赁业的迅速发展,找本站寻求合作的企业越来越多。想找本站做融资租赁的潜在承租企业、想通过本站联系融资租赁公司促销设备的设备制造厂商、想通过本站开发业务的融资租赁公司、想通过本站寻找可投资融资租赁公司的投资人都希望通过本站,把这些资源整合在一起。他们的企望启发本站设立了《牵手融资租赁》的想法,希望这个园地能将这些有需求的企业或机构牵在一起共同发展。

    鉴于已经有融资/金融租赁公司与本站签定了合作协议,授权本站做一些项目前期的服务工作,这个“牵手园地”有了可以操作的平台,企业可以把准备要做的融资租赁的项目,拿到这里来包装、整理、增信后,交给租赁公司运作。同时租赁公司也可以借助这个平台的技术、人脉、公信的资源将租赁资产卖出去。

    欢迎产业链相关各方能尽快进入这个圈子,别让资源浪费和闲置,赶快来这里报到。牵手租赁将手牵手地把项目带向成功。目前与本站合作单位单个金融租赁公司对单个承租人的单个项目最大金额可达6亿人民币,最小的也在千万(本站并不希望租赁公司都做这样大的项目,但做小额项目的租赁公司还没打算找本站合作)。 项目的策划和包装是由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具体出面经办,也可通过本站站长信箱与他们联系。

    融资租赁项目报到

    若有融资租赁项目要做,可以交本站预审、包装、策划。项目方可以直接与本站联系,将项目电子版资料汇集本站。也可以在网上直接发布项目信息。本站根据项目特点将符合合作的租赁机构经营特点的项目推介给他们。

    注意:本站不是简单地传递项目资料。而是要在租赁公司的授权下对项目进行考察和评估。并完成一些简单的租金测算和结构设计。如果能达到他们的要求就报送评审。

    融资租赁机构报到

    目前与本站签定融资租赁项目开发合作协议的企业并不算多,大都在理念接近的企业中。但并不是所有与本站理念接近的企业都与本站签定了合作协议。因此本站在此发出邀请,希望愿意扩大融资租赁市场份额的租赁公司早日与本站签定合作协议,共同促进融资租赁事业的发展。

    目前中国融资租赁公司/机构统计大约有200家,真正开展了融资租赁业务的不到20家。本站希望通过合作,帮助融资租赁机构扩大经营能力。不仅推介项目,还要增加帮助租赁公司管理租赁资产,协助开展直接融资业务,对租赁公司的经营状态进行诊断,提出改进意见等多方面服务。

    融资租赁经纪人报到

    若在融资租赁行业长期从事项目推介的租赁经济人也可与本站联系,共同开发项目。由于租赁公司只对机构,不对个人。因此只能在本站投资人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作。

    租赁物件制造厂商报到

    目前有许多设备生产厂商希望借助第三方融资租赁公司为自己的信用销售提供金融服务,但又不知道怎样与他们合作。如果经营的产品符合本站合作租赁公司的经营专业,本站可以在这方面提供对接服务。

    融资租赁项目孵化器

    对于一些尚未成熟的租赁项目,本站可采取孵化器方式培养项目成长、增信。有方面需求的请看融资租赁项目孵化器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