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影响力调查

站长:沙泉

    一个网站或个人是否有公信力,是否能在社会和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能靠自己吹嘘。一方面需要自己的努力,另一方面需要得到社会的验证。本站不敢说领导行业新潮流,也不敢说是行业的门户网站,更不敢说有多少网站、行业组织的书刊隐去本站原创,刊登改头换面的文章。但和现在所有的租赁网站相比,本站自认为历史最悠久,内容最独特。因为这正是本站所坚持和追求的。

    本站的特点是以发布信息为主,传播信息为辅,重实务操作,轻恶毒攻击。本站自主知识版权的原创的信息就达400多篇,其中有些内容深刻的文章在知名媒体和官方网站上刊登或转载。同时还有大量的观点被媒体引用。本站传播外部信息也是在第一时间转发,让关心租赁的人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最快地了解行业最新的动态和正确的理念。

    之所以这样不是靠天花乱坠的合理想象,貌似权威的伪理论、攻击别人抬高自己、发布一些耸人听闻的消息,或把租赁说的神乎其神,意在突出自己。而是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需,指企业所盼。不仅有理论,还有实际操作,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对租赁的理论研究中,不仅在宏观方面分析,也在细微地方观察。全方位立体观察、分析的结果更有利于行业发展,有利于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更重要的是本站的独立性。本站的观点不代表任何一家企业,行业组织与政府职能部门。因此敢说、敢言,不惧权威,不怕攻击,实话实说,和任何一个单位、个人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官本位的顾虑。又因对公众开放,因此真实地反映了行业的发展以及遇到的难点、疑点。加上建站历史悠久(内容含盖现代租赁发展史、几乎和中国的互联网络兴起同期起步)。网友的结构宽泛,他们提出的问题,大都变成本站为回复他们而发表的文章。他们是本站联系实际的根源,因此本站的理论不是空谈。加上本人从业20多年的经验,不仅见证了现代租赁的历史,还反映了现实。

    怎样才能证明上述所说的一切?怎样和其他租赁网站对比?自我表白后提供给网友一个分辨是非的工具:通过公众的,没有金钱交易的网站搜索引擎,可以从侧面验证本站的影响力。只要在知名网站的搜索栏里录入“融资租赁 沙泉”的字样就可以看到搜索结果(这样搜索可以避免重名的信息)。也可以将“沙泉”和其他行业有影响的人物、企业、行业组织对比,就知道本站在租赁业的位置排名以及所表达的内容是否具备真实性。

    另外如果在所有的搜索引擎里输入“现代租赁”,你会发现本站全部都排在第一位。需要说明的是本站并没有为此花费1分钱广告推广费!为了简化操作,下面给出一些网友们常用搜索引擎的测试结果供网友参考。

搜索引擎 搜索结果 统计日期 媒体对站长的专访 专访媒体
搜狐搜狗 45,836个 08年5月28日 融资租赁业第三此浪潮何时来临 中国租赁网
google 22,400项 08年5月28日 访中国租赁专家沙泉先生 中国经营工作网
中国搜索 3,887条 08年5月28日 包装次好项目 扩大租赁业务 新华网
百度搜索 3,520篇 08年5月28日 租赁业发展蕴藏商机 人民日报
雅虎搜索 3,180项 08年5月28日 现代租赁离企业有多远 中国建设报
      融资租赁:调查、诊断、发展 中国经营报
      单枪匹马的CEO 天府早报

注:这些网站的搜索数量经常发生变化,因此列出统计时间,并按数量排名。本站没有给搜索能力排名的意思,特此声明。

网络封神榜 | 沙泉
 
《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7-10-20